柳三刀

貂丁太太的小迷妹

【洪季】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一发完)

关键词:拥抱

 @楼诚深夜60分 

Warning: 洪少秋X季白

                 主要角色……死而复活(?)

                 有隐藏车

                 OOC

 ———————————————————

01.

生于斯,长于斯,前路的披荆斩棘,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洪少秋知道正是爱人的正直不屈,英勇无畏,才会在初遇时就被那人坚定又倔强的眼神吸引,万劫不复。

两个同样作为团队精神象征的人,肩负着护国安邦的责任与队友的身家性命,无畏风霜雨雪和阴谋诡计。

只有长夜中用滚烫的体温相互慰藉,在情欲里征服与被征服,在一次又一次的冲撞和对抗中,直视灵魂深处的伤楚与渴望。

 

可无论再相爱,也抵不住错拍的时间。

当热恋时的激情和冲动褪去,两个同样不归家的人,面对匆忙从任务间隙回想起的恋人,却发现通话记录早在几个月前就停留在那里。

 

02.

感觉到兜里的手机振动时,洪少秋正在追捕那个谍报组织的一个核心要犯。

在抓到一个弃子之后,国安局立马展开问询工作,抓住这根线势必挖出整个团伙。

安排好审理,洪少秋走出审讯室立马掏出手机,显示有一通来自季白的未接来电和一个未读简讯。

在试图按下回拨的绿色按键时,洪少秋才惊觉这是季白几个月内第一次的主动来电,不出意料的只听到了忙音,又点开了简讯:

任务

勿念

拉到最底下,果然还有一行:

我想吃你下的面了,回来给我做。

看到这行字,洪少秋忍不住想起季白每次吃饭雷厉风行,神态像极了被满足的慵懒的大猫。也只有这时候,季白才变得柔软一些。

洪少秋把手机揣入怀里,紧接着回到审讯室,部署接下来的计划。

 

你在刀山血雨中前行,我也会守护住家园,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03.

许诩没有想到一向伫立在他们身前的,严厉而强大的身影也会倒下。

季白应该是一只的威风凛凛的雄狮,带领着他们一次次战胜狡猾的罪犯。但是他现在却青筋毕露,手臂吊着一个成年人的体重,狰狞了英俊的面庞,

“许诩,找一个空旷的地方……联系总部……”季白的左耳正在流淌着深红的血迹,但他还在用颤抖的声音叮嘱:“你现在走,还有一线生机……快走。”

于是季白用尽全身力气把许诩摔到了铁轨边的草堆里,然后失力的瘫倒在车厢内。在他抓起手边的枪时,突然被临门一枪击中了右腹,后脑勺一个肘击,季白倒了下去。

 

“季白,我最恨你的脾气,又臭又硬”洪少秋怒目而视受伤了却在家不愿意去医院包扎的季队长。

“洪少秋……”

季白好像看到了总宠着顺着自己的洪少秋在自己受一点伤时就担心而暴怒的样子,他的眼里明明满溢着疼惜和担忧,却还硬着语气教训自己。

我受了这么一枪,你该好好疼我了吧。

 

04.

“洪队,缅甸情报:珀将军反叛,霖市刑警队长季白被掳走下落不明,请求支援。”

洪少秋立马脑子一蒙,他知道季白要出一个长期任务,也预感到有危险性,但他没想到,不,他要亲自把爱人带回来,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

直升机救援队火速出发,洪少秋失去了获得季白消息的途径,只能在直升机上焦灼的等待。

初见时一个过肩摔就制服劫匪的季白……

告白时眼神明亮羞涩抿嘴笑的季白……

在床上热情似火吞噬着灵魂的季白……

冷战时神情冷峻却不自觉流露出委屈的季白……

……

眼前闪过一幅幅画面,但都抵不过洪少秋亲眼见到的:

躺在河滩上,半身鲜血汨汨渗出的脆弱的季白。

跳下直升机,在冰冷的枪口对着季白时,洪少秋反手朝着噜哥开了一枪。然后一把搂住躺在冰冷地面的季白,

“季白!季白,我来了,对不起,我来晚了。季白……”洪少秋双手紧紧的抱着季白,但爱人却连一个微笑都难以作出。那双永远清澈坚定的双眼,仿佛被滴落在脸颊的水渍惊到了,原本溃散的视线又凝聚了起来,

“洪……少秋,”

“我在!季白,你要说什么?”

“带……我,回,家。”

 

在故事的最后,红烧球等到了在病床上睁开眼的季白,正如每一个战胜了坏人的英雄,都会在爱的鼓励中,重新站起来。

  ———————————————————

“季白,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你个洪大头,要抱自己来,我躺在床上动不了。”

FIN.


评论(12)
热度(53)
©柳三刀 | Powered by LOFTER